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围绕审判抓党建 抓好党建促审判

发布时间:2017-10-18 15:38:46


为创建更加标准、规范化的"党员活动中心",更好地发挥政治学习阵地作用,淮滨县人民法院机关总支部委员会自九月份开始筹备党员活动中心,经过近一个月的努力,新党员活动中心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中心集党员活动中心,老干部活动中心,共青团员活动中心为一体,增设了电教设备,建立健全了包括入党誓词、党员权利义务、发展党员制度、"三会一课"等各项制度以及学习的楷模等内容。成为淮滨县人民法院党员干警开展组织生活和学习交流的场所,成为宣传科学理论、倡导科学精神、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的重要阵地,对党组织活动的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近年来,淮滨县法院党组十分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放在首位,从而构建一个“党建工作+大格局”模式,即党建“+”审判、“+”执行“+”两学一做“+”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三会一课等等。将党建工作融入审判、执行工作中,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了一个“开门红”.

责任编辑:wjf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