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教育整顿信阳在行动|淮滨法院召开落实整改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暨贯彻曾辉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19 17:00:37


5月18日上午,淮滨法院召开落实整改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反馈意见暨贯彻曾辉书记讲话精神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董继刚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第十五驻点指导组对淮滨政法单位教育整顿工作提出的意见及曾辉书记提出的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要严格按照指导组反馈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坚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以更有力的工作举措,抓实抓细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解决到位。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持续做好干警的思想动员,使广大干警放下思想包袱,主动查摆问题、自觉交代问题;二是责任落实再压紧。要坚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责任落实到人,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形成教育整顿工作合力;三是学习教育再加压。要坚持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持续深入抓好学习,增强查纠整改的深入性,夯实筑牢广大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根基。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