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淮滨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08 08:20:28


2月6日下午,淮滨县人民法院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上,淮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传达了市中院《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带头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也逐个发言,互相进行对照检查,摆正个人及分管工作中存在的“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并积极找出解决问题的方法与策略。

最后,王院长提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切实结合工作实际,详细制定整改方案,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下一步,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审判执行工作,完善便民举措,延伸审判职能,不断提升司法工作水平,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开创人民法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WJF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