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提两率·创五星丨淮滨法院精心筹划“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5 15:22:07


    12月4日,为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淮滨县人民法院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制定活动方案,对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系列宣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活动当天,淮滨法院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廉政监督员及人民群众见证宪法宣誓仪式。31名员额法官在庄严的国旗下举行神圣的宣誓仪式,洪亮的宣誓声充斥整个淮滨法院视频会议中心,也撼动着代表、委员和全体法官的心灵,让所有人都感受宪法的严肃性和神圣性,以弘扬宪法精神,激发法官们使审判权的识和责任感。

    为了搞好的此次活动,淮滨法院专门制作内容贴近群众生活、板式新颖的宣传展板,进一步增加人民群众对宪法和有关法律知识的了解,有效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和依法维权能力。同时,为扩大法制宣传效果,营造浓厚的法治氛围,该院还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创新宣传形式,拓展宣传范围,真正把把法律知识和法治精神送进千当日与全国法院同步开展公众开放日活动和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WJF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