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提两率·创五星丨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共建美好和谐社会

发布时间:2017-11-24 10:27:18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市文明办副主任杨海帆一行到淮滨法院检查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11月20日下午,市文明办副主任杨海帆、市文明办工作人员牛德东、付伟在淮滨县文明办主任李振环、副主任金义平一行的陪同下到淮滨县人民法院就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进行检查。淮滨法院省级文明单位创建领导小组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淮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首先汇报了我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淮滨法院以“两个文明一起抓,两项成果一起要”为指导思想,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一把手亲自抓,党组一班人齐心协力抓,职能部门具体抓,形成创建氛围,达成全员创建共识;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发挥创建工作表率作用;不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以公正、廉洁、文明为理念,积极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推动全院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全面协调发展;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社会和谐,认真履行职责,围绕中心工作丰富创建内涵;以法院文化为载体,确保创建活动落到实处,取得了明显成效,推动和促进了全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随后,市文明办工作人员查阅了相关创建档案材料,实地查看了道德讲堂、图书室、活动室及办公环境卫生等。

检查过程中,市文明办副主任杨海帆对淮滨法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同时,他还指出,文明单位创建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希望今后淮滨法院能够继续扎实抓好文明创建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不断丰富创建工作的形式和内容,坚持创建为民,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让群众充分感受到创建活动带来的成效和变化,推动文明单位创建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